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,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,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,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, 525全民配屋網「殭屍月餅」未免也太恐怖了!台中市有議員,在議會質詢時,拿出一盒,已經過期一年的月餅,外觀十分完整,也沒有臭味,好像才剛剛出爐的,議員質疑,根本就是防腐劑放過頭,連衛生局長也當場驚呼,太不可思議了。

誰敢相信,這盒綜合月餅,過期了將近400天。

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劉錦和:「你看每一塊都好好的我拿到嚇一跳,你現在拿給人家吃人家也吃掉。」

這是民眾提供給議員的月餅,有效期限,是2013年9月,距離現在1年又快1個月,但是盒內的餅,外觀竟然沒發霉,裡面有沒有變質不知道,但是起碼沒臭味,這個防腐技術也太恐怖了。

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劉錦和:「連發霉都沒有連發霉都沒有連一點,感覺都沒有你想想這樣的食品,我們怎麼能夠期待我們的百姓會信賴,會幸福啊。」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我有看過不一定濕度乾度都合適,你可以放很久外型不變。」

議員覺得,這是食安問題十分嚴重,但是胡志強市長,卻是輕描淡寫,讓議員越來越生氣。

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劉錦和:「講那些什麼濕度溫度誰家裡有保溫箱,(你怎麼知道)就不知道我知道啊,我告訴你啊。」

眼看這盒月餅,竟然讓議員和市長槓了起來,衛生局長回話,非常謹慎。

台中市政府衛生局長黃美娜:「我是覺得不可思議。」

台中市政府衛生局科長:「防腐劑的部分來做檢驗預計一個星期,之後結果就會出來。」

店家則發出書面聲明稿表示,月餅包裝只要是完整的,裡面是無菌狀態,月餅確實能夠保存比較久,如果消費者有疑慮,店家願意花錢,請公正單位做檢驗。(民視新聞徐秘康、林進龍台中報導)

新聞相關影音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殭屍月餅-過期-年似剛出爐-120043910.html525全民配屋網, 525全民配屋網專家, 525全民配屋網好嗎, 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, 525全民配屋網評價, 525全民配屋網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宣信尉謄嗡濤鎢 的頭像
    陳宣信尉謄嗡濤鎢

    jessicamaldyb的部落格

    陳宣信尉謄嗡濤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